所长信箱   |    信息公开   |    内部办公   |    内部办公(旧)   |    ARP   |   图书馆   |    中国科学院   |   网站地图
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人才队伍 > 人才招聘
人才招聘

海洋装备与运行管理中心项目主管招聘启事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3-10-23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

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(以下简称“深海所”)是直属中国科学院的科研机构。深海所致力于建设集深海科学研究、工程技术研发、成果转移转化、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海洋科技创新基地;中国深海科学与工程技术核心研发基地、深海技术试验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;国际深海科学与工程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研发机构、教育和公共服务中心。

海洋装备与运行管理中心(简称“海装中心”)主要为科学研究与技术研发提供海上平台支持和建设,组织和参与海上科考航次并提供机海务岸基保障。该中心围绕科考船舶、船载探测设备、深海潜水器、科研码头和船舶保障基地等资源,开展船舶改建、船舶机务和海务管理、船舶安全和预防系维保双体系长效建设、船舶和船员证书管理、常规科考作业设备、船载实验室和数据处理间管理、航次计划、海上作业组织和实施、码头和船舶运维基地管理,岸基调度和应急保障等工作。 

现因工作需要,海装中心招聘“项目主管”岗位人员1名,具体事项如下:

一、 招聘原则

按照“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”的原则,公布岗位、公开招聘,竞争上岗,择优聘任。

二、招聘岗位  

(一)岗位名称:项目主管

(二)招聘数量:1  

(三)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“载人潜水器与海上作业母船”(简称“两器两船”)专项工作,包括但不限于“两器两船”运维总结与数据管理,基本运行经费管理,以及实地审核会、年会、科技委评议会议等重要节点工作。

2、负责“两器两船”安全、保密工作。

3、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(四)任职条件    

1.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,具备船舶、工程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。

2. 通过英语六级,或达到英语六级相当水平(IELES6.0TOEFL85),国外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不受此条件限制,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。

3.具备较好的材料文字功底,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。

三、应聘流程      

1.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,符合报名条件者,请填写《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》(见附件),最后一页本人签字,提交电子版;提交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(如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、成绩单、发表论文及相关的专业证书等)。应聘申请表、证明材料、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应聘海装中心-项目主管-姓名”。初审通过者,通知面试。

2. 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。

3. 通过资格初审的,组织参加面试答辩。未通过初审的人员,材料恕不退回。

4.参加面试答辩的人员,报告10分钟以内(PPT形式),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、工作业绩、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未来工作设想。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。

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,如有虚假,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。招聘过程严格执行国家、中国科学院相关回避制度。

四、聘后管理    

1.首期合同聘期为两年,试用期为两个月,试用期实行试用期工资。

2.具体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、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,管理按照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项目聘用相关规定执行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李老师(人事教育处),王老师(海装中心)

邮箱:hr@idsse.ac.cn(人事教育处),wangmengying@idsse.ac.cn (海装中心)( 应聘者需将材料同时投递两个邮箱)

电话:0898-88222070(人事教育处) 

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

   20231023

Copyright?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:琼ICP备13001552号-1  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
地址: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:572000 网站维护:深海所办公室   邮箱:office@idsse.ac.cn